看穿你~好像特別容易看穿我.知道我在想甚麼...知道我有某些個性比較懦弱.所以也常鼓勵我要裝潢勇敢去做.我的表達方式奇怪.你也常受傷.又氣的牙癢癢的.但還是很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...我跟保濕面膜你說直至目前為止.算後悔的事.就是沒刺青了.但你卻馬上跟我說.後悔甚麼.現在可以去刺啊!可酒店工作是妳皮膚比較敏感.要找有信譽衛生的地方喔!嗯~~~我很感動...但...現在年紀比較稍長.不敢做太平洋房屋那年輕人的玩意了!你也知道我稍一不順心.就會茶不思.飯不想的.你雖然工作忙碌.也盡力幫我解帛琉決一切的困難.對於你對我的好.所有的林林總總.我都很感激.也多很珍惜.但你一兇起來的樣子.結婚西裝實在讓人無法招架.又討厭.就連跟父母親的對話態度.也都讓人害怕.我知道你實事求是的態度.我東森房屋也知道你孝順.但你的態度若是柔和一點.會更加討人喜歡.辛苦了.你家的家計都你再扛.還好.你信用卡代償還算樂觀...老天保佑...謝謝你.我小小的避風港.我很安心... 


.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2lho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